slogon-B

由一抹粉末、一粒豆子開始

真正好吃的餅,其實沒有太多祕密,就是誠實而已。
為了做出令人安心的餅,錦福囍餅堅持只選用有清楚來源的原料,不怕別人笑我們傻,就是不願因成本考量或費工費時而偷吃步;而為了用自然原料做出最佳口感,創辦人龔朝福先生除了創造各種囍餅口味之外,更是好學不倦地遊遍各國,努力鑽研各種製餅技巧;台灣沒有的水質,便耗資裝設國外淨水器、台灣沒有的材料,便自己尋求管道進口,為了一口好味道,花費再多的力氣也完全值得。
從最原始的餡料製作開始,錦福囍餅都堅持親力親為,挑選精良食材,緩緩地、慎重地,用熟成多年的技藝熬煮出香甜不膩口的內餡,控溫、質地、甜度、色澤,給予無微不至的全方位照護,再以人力仔仔細細地將餡料包進獨家口感的餅皮之中,聚精會神地注意烘烤溫度、放涼時間,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包裝完成,以確保將最新鮮的產品交付到客人手中。

椰子 (11)

錦福囍餅經典美味

主商品_0000_主力_0004_05

白雪酥

嚴選紐西蘭安佳乳品,充分融合杏仁獨有的濃郁香甜氣息,佐以香醇的煉乳。
入口的一剎,綿密的口感瞬間化開形成絕搭的經典美味。

香菇魯肉

堅持使用台灣本地溫體豬腿肉,加上香氣濃郁的香菇,配合十餘種特選藥材,適口的嚼勁,值得細細品嚐。

主商品_0003_主力_0001_02
主商品_0002_主力_0002_03

鴛鴦餅

精選紅豆熬製的烏豆沙,夾入軟Q的麻糬,紅豆的香氣滋味恰到好處,搭上軟Q麻糬豐富層次令人驚艷,清嫩爽口是您必嚐之品。

logo-金

吃上一口,愛不釋手

無論哪一種口味,都讓你意猶未盡

鳳梨酥

嚴選台農十七號金鑽鳳梨,搭配麥芽糖熬煮後保留香甜纖維口感,Q而不黏牙,醞釀令人留戀的好味道。

綠豆椪蛋黃

高人氣首選商品,嚴選台灣本產綠豆,口感綿密香氣十足。搭配紅土鹹鴨蛋黃,鹹甜適中絕妙好滋味。

錦福囍餅禮盒系列

囍餅禮盒

一斤囍餅一個

對餅禮盒

一斤囍餅兩個

小對餅禮盒

半斤囍餅兩個

六色禮盒

半斤囍餅六個